楚留香已经没有乔春沐散啦!

头像是自己,clx暗香师姐quq
退坑好久,但看到以前的截图还是好怀念

遇见神鹿,缘定于你(二)

她很倔强


是的,特别倔强


韩信一路抱着受伤的女孩奔回峡谷,只来得及和遇见的召唤师草草打了声招呼


府邸的大门被从外打破,扁鹊刚穿戴整理就听见了大门被破坏的声音,手上拿着的药瓶一个没抓稳就掉在了地上


扁鹊骂骂咧咧的走了出来


刚好这时韩信抱着瑶来到扁鹊的房间前,依旧是一样的手法


“你是想把我的门全部砸烂么?”扁鹊的额角已经暴起青筋,就差没把人轰出去了


“别废话,救人。”韩信的动作很轻,他毫不客气的把扁鹊床榻上的被子丢在一边,轻轻的将受伤的女孩放了上去


“喂,这是我睡觉的地方,弄脏了我睡哪?”扁鹊嘴上虽不饶人,双手却已经探入医药箱翻找工具了,“滚开,没有我的允许不准任何人进入我的房间。”


瑶的呼吸很急促也很微弱,看上去随时都会过去一样。韩信看了眼扁鹊手上的医疗设备,刚想转身出去——


“病人就该有个病人的样子。”扁鹊面无表情的扯了扯围巾,把整张脸露了出来,他强硬的将女孩的手和韩信的手分开


只是稍稍用了点力道就分开了


女孩不依,依旧伸出满是莹绿色血迹的手抓上韩信的衣袖,这下他的衣服上也有她的血和气味了


扁鹊看了半天,冷不丁的说了句,“人还要不要救?再不救就要死了。”


这也是他第一次同意有人在他治病的时候守在一边


“按住她的手。”





恬静的睡颜,看起来就像个精致的洋娃娃,这样可爱的女孩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


之前倒是没发觉,这鹿角倒是……


这一睡就是几天,因为伤口的缘故,少女无法用力抬起腰腹,用一丝力也能感受到伤口的疼痛


“嘶……”少女倒吸一口凉气,一双红色的眼睛半睁着打量着身处的地方


这个气味!


没错的!就是那个家伙的!那个把她带到这里来的……还有那条白龙


瑶尝试下地,可还没当她接触地面外头便传来了两人交谈的声音,话题似乎是围绕着她展开的


“她怎么样了?扁鹊有说什么要注意的吗?”


“召唤师不妨进屋看看,扁鹊只交代过伤口不能碰水之外就没了……”


突然闯进的召唤师身后还跟着个身穿休闲服的韩信,他的头发倒是没有平日里束的那般严谨,用一根发带随意扎住甩在脑后倒也不失帅气


瑶愣了愣随即又绷紧身躯,习惯性找一个掩体躲藏。缠住伤口的绷带上也因此渗出了淡淡莹绿色


韩信半恼半强硬的将女孩从桌角后扯出,用着霸道的公主抱将她抱到了床上,口吻生硬


“躺好,不准动。想要吃什么跟我说。”


召唤师从来没有见过韩信对一个陌生女孩子这么霸道,她似乎get到了个新世界!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