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已经没有乔春沐散啦!

头像是自己,clx暗香师姐quq
退坑好久,但看到以前的截图还是好怀念

遇见神鹿,缘定于你(三)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好几天。眼看着瑶的伤势有逐渐好转的趋势,召唤师也得行动起来了。


午后的阳光温暖的令人惬意,小憩在树下的灵鹿好不容易享受到了片刻的安静就又被召唤师的声音唤醒。


“阿瑶——你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过来!”


展开在少女眼前的是一件淡绿色的衣裙,很符合她的风格,短截的裤腿正适合她四处奔越的性子。在上衣后若隐若现的绿叶图腾更是一把就抓住了她的心。


“好看吧?那——不妨穿上试试?”召唤师见瑶的眼神全被衣服吸引住了,便试探性的提了一句。


瑶也欣然的接受了。


结束半天排位赛的韩信总算是回来了,此刻的他疲惫到已经连长枪都有些提不动了。往日这时候都是瑶亲自出来迎接,并用她那矮小的身躯扛着一把比自己高出两具身体的武器往回走着。


这丫头今天在做什么?


这般想着,韩信的脚步也顿了一下随即又拐了个弯朝着瑶的房间走去。




韩信敢发誓,这真的是一场意外!不是他的本意!


光线透过薄薄的纱窗,映照在青石砖瓦上。屋中的女孩正在褪下最后一件衣服,她没有察觉到韩信的到来,只顾着换上召唤师给自己的新衣服。


韩信的眼神只是在那白嫩无暇的肌肤上停留片刻又转回了头。心中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非礼勿视’四个字。若是忽略那脸颊上浮现的粉红,那倒还真有几分可信。


窸窣的声音从里屋传来,韩信靠在门上止不住的乱想。娇嫩的双唇,灵动闪耀的赤眸......以及那在衣裙间若隐若现的双腿......


脸是愈发的红了。


‘韩重言!你究竟在想什么!’韩信这般质问着自己。直到一声软软的‘重言’在耳侧响起,他吓的连忙后退,还差点要被自己的枪柄给绊倒!


“噗!你今天怎么回事?你的脸看起来有些红,是发烧了吗?”


面对瑶的关心,韩信只能连连摇头示意自己没事。他可不敢让瑶再靠近自己半分了。


酿成这样事故发生的召唤师正从隔壁蹦蹦跳跳的走过来。恋爱脑就是恋爱脑,还不等两人开口召唤师就明白了一切。韩信脸上的红晕此刻还没有消下,召唤师只是笑着走到了韩信的身边,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用着一副‘我懂’的表情说道。


“加油!”


加油什么?他又为什么要加油?等等召唤师你给我回来说清楚!


又是一阵短暂的沉默,瑶率先打破了尴尬的气氛,像炫耀似的在韩信面前转了个圈。这时韩信也才注意到了瑶身上衣着的变化。


太好看了吧!尤其是穿在她身上的时候!


当然,韩信不可能会把这句话说出来,这多有失面子啊!于是他沉默了一会,吐出了几个字。


“很好看。”


韩信顾面子没有说出心里话,但瑶不一样,光是旁人一句‘很好看’她就很开心了。她的玩心依旧没有变,穿上新衣服后的她是愈发活泼了,韩信还没来得及问她要去哪,人就已经先跑远了。


峡谷人口虽多,但认识瑶的人也不在少数,除了只要不去闯祸,应该就没什么危险了......


提到闯祸,韩信都不敢确定瑶是否会收敛性子。光是他府上的器具就被她砸坏了好多......




让韩信怎么也想不到的是,瑶居然盯上了三个较为‘危险’的人物,李白,曜,诸葛亮——嘶,这家伙跟谁玩不好,偏偏跟了这三个......


这件事召唤师是知道的,她特意叮嘱了三人要好好照顾新来的伙伴,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嘱咐了。而那三人和瑶的相处模式也像是兄长带妹一般,哦,除了李白。


“她跟他待在一起会学坏的!”室内传来的是韩信压抑着怒火的声音。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