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已经没有乔春沐散啦!

头像是自己,clx暗香师姐quq
退坑好久,但看到以前的截图还是好怀念

遇见神鹿,缘定于你(四)

“总之我不同意!”


“这是她的自由,我们不能干涉。韩信,你不会是喜欢上她了吧?”


从召唤师府邸出来后,韩信的脑内就一直回响着一句话,‘你是喜欢她的对吧?’


连着刚打完匹配回来休息的貂蝉都察觉到了韩信的不正常。


“听闻最近,剑仙大人身边多出了一只小鹿儿……”


“如果妾身没猜错的话,那只鹿儿应是您的……”


‘眷属’二字迟迟未能说出口。


韩信知道貂蝉心悦自己,刚想出口否认,眼前却出现了那个女孩的一颦一笑。


貂蝉看出来了,他只是还没有接受这个事实罢了。


“茶凉了,妾身也不再多做打扰了。”




“太白,你真的觉得重言会喜欢这个东西吗?”


瑶总觉得李白在骗自己……


手上拿着一支与李白腰间无异的酒葫芦,衣裙间还被戴了个东西,低头一看只是个剑穗。


“以我对他的了解,那是自然。”


‘了解’二字被他咬的极重,要不是李白推着瑶的肩直往韩信的府邸门前赶去,怕是就要被揭穿了。


不知是不是心有灵犀那样,瑶刚准备敲墙大门,大门后便有了动静。才不是什么心有灵犀呢!瑶还没来得及打个招呼,手中的葫芦就被一把夺走被扔出好远。


“那可是——”


“那可是什么?”韩信身边的气压很低,像是随时都可以发火暴走一样。


“没什么……”


瑶是被韩信拽着进入府中的,身后的女孩的手腕被拽的生疼也没有开口,韩信又气又恼的松了手。


“为什么不说?”


“……因为你在生气。”


韩信语噎,他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想了很多最后道出口的只有一句道歉。


在韩信说完后,瑶有些尴尬的侧了侧身,那支被李白佩戴在腰间的红色剑穗就这么暴露在了韩信的视野里。一瞬间的沉默……


“你今天似乎和李白玩的很开心?”


摸不着头脑的一句问题,瑶还是点了点头,她今天确实是和李白玩的挺开心的,除了他出的主意有点怪而已。


刚点完头,瑶就后悔了,她看着韩信直直越过自己的身侧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交代去哪。腰间的剑穗被趁机拿下,瑶什么也不知道,她本能的伸出手想要抓住那个离去背影的衣角。


一片空,什么也没有抓到。


“重言!”


夕阳的余晖从庭院中的窗隙间洒进,将瑶的身影拉的极长。她从未被韩信如此对待过,一时间竟然有点生气。


她不就是去跟李白玩了一段时间嘛!那个酒葫芦还是听李白给他买的礼物,至于那个剑穗……哎?


剑穗去哪了?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